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24日 09:12 文/肖瑀晗 图/曾铮 点击:[]

9月22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于1教404室召开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邓又天老师出席会议,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会上,邓又天老师向大家讲述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时间,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早日成为在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组织上入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生党员代表朱秋荻详细介绍了其入党经历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一定期许。上期学员代表食工曾耀勇和本期学员代表食质周文溢分别进行了发言。

青年先锋队成员曾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考核安排等。

此次动员大会内容详实,提升了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望其不负初心和使命,加强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开课 下一条:【实践风采】食品百名学生党员学史力行践初心争做红色接力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