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7:31 陈艳丽 点击:[]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发布后,迅速在我院引起热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陆续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日活动以观看新闻联播、专题视频为主,多形式对全会公报进行全面学习,尤其对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学习。活动聚焦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熟知“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学习结束后,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包凯文说道:“作为川农学子,我认为全会回答的两个重要问题的解决方向和措施与川农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是高度契合的。我们应当将大会精神与川农大精神有机结合,真正践行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的陈书瑶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清楚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名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党支部基本要素建设清查摸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