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课

2022年10月17日 20:18  点击:[]

10月15日,食品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课。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团委陈放老师、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项金蓉同学发言,分享自己的党校学习心得和成长体会与本期学员共勉,希望大家一起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境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准备。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邹淼同学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系统学好党的科学理论,在实践中增强本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勇于奉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团委办公室陈放老师详细说明了本期培训的相关安排,指出通过培训学员们既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应汲取其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学以正心、学以养德、学以修为、学以增智,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

为了提升学生们的党性修养,增强其纪律性,强化其责任感,让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入的了解,张丽娜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入党的基本程序为全体学员授课。她详细讲述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和25个环节,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积极努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