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2022年10月20日 17:38 龙林飞 图/宋珂欣 点击:[]

10月18日下午,食品学院线上线下结合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食品学院专职组织员曾小波副教授作为主讲人,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

曾小波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将课程内容划分为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概述、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和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指导行动四个板块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明确党的指导思想,对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能提高对党百年奋斗征程的认识,更能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的全面认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曾小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话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坚持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课程结束后,不少入党积极分子还与曾小波老师进行了交流,表达了自己对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知,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加强思想政治修养。

QQ图片20221018231950

QQ图片20221018231932

QQ图片20221018232008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