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

2022年10月23日 17:39 孙锐 点击:[]

10月21日晚,食品学院在10-B213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教授作为主讲人,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秦文教授从党的优良作风的形成与发展过程、党的优良作风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与巨大成就三个方面入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三大优良作风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十分重要,是党能战胜一切困难,是我们党的立身之本。秦文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弘扬三大作风的重要意义和在此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课程最后,秦文为培训班的学员留下了一道思考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课后思考,提高对本节课知识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党课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三大作风的了解,同时也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认识。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