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2022年10月24日 15:46 文/罗锦璇 点击:[]

10月22日下午,食品学院在10-B213召开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李美良副教授作为主讲人,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

李美良以《学习二十大·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助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展开讲述。 “何为双一流?”、“何为双万计划?”,开课提问引发各入党积极分子对一流专业如何建设,作为积极分子又该如何做的思考。李老师重点从抓专业质量、抓课程质量、抓教材质量、抓技术水平四个方面,向积极分子们强调了高等教育高质量的根本与核心是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告诫积极分子们一定要筑牢基础,努力创新,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和学习的自觉性,发挥先锋作用。最后,李老师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四点出发,殷切希望各积极分子能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本次党课加深了积极分子们对双一流学科和建设的认知,提高了在专业方向上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