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方正锋为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

2023年10月26日 16:34  点击:[]

10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10教A210开展2023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学习,学院院长方正锋教授作为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与。

方正锋以“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构筑食品‘六个一’工程”为主题授课,他表示,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是通过阐释“食品‘六个一’工程”来进一步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方正锋通过说明为什么提出“六个一”,点明了川农大食品学科建设的内涵为“弘扬一种精神、传承一种文化、创建一种模式、形成一种机制、培养一类人才、铸就一个品牌”,并对其内涵做了具体阐释。在精神弘扬方面方正锋着重教育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有奉献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团结拼搏,不负韶华。在模式创建方面,方正锋从人才、教育、科技三个维度说明食品学科如何向前发展,并提出“1234”育人模式。

最后,方教授指出了食品学科建设的主要抓手——培根铸魂工程、 文化育人工程 、品牌育人工程、 教学育人工程 、科研育人工程 、实践育人工程。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从知晓“六个一”,记住“六个一”,到传播“六个一”,把“六个一”贯彻到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同时,学员们将努力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激烈角逐彰显青春风采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张清为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