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食力迎新春 奋进共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5日 16:37 作者:高晓倩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教师新活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1月12日下午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荥经县经河度假村开展了“食力迎新春 奋进共美好”主题党日活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办老师高晓倩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知识问答题的形式,围绕党史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食品学科建设内涵等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四个题型,老师们举手抢答。活动过程中,各教工党的党员教师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问答,充分表现出教师们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理论知识储备,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问答新颖有趣,学习成效明显,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也激发了广大教师学习党史的热情。与此同时,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立德树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上里红军石刻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