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份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2017年10月09日 09:38  点击:[]

各教职工党支部、各系室所:

现将本月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党支部学习内容

1.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2.校党委《关于推进四川农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3.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

4.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 41号)

5.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

二、教职工学习内容

1、深化精准扶贫的路径选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2、牢记重大嘱托  建设美丽四川——访四川省省长尹力

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


食品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9日



上一条:十九大报告全文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指导性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