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优寝室各有千秋

2019年03月13日 17:00 文/袁硕 钟正涛 点击:[]

3月12日下午四点,食品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对上半学期获奖的十优寝室进行了奖品的发放,通过对上学期平时汇总的打分情况求出平均分,我们选取了平均分为99分的寝室作为十优寝室。十优寝室分别是:九舍A203、B209,十二舍703、609,二十舍A502、A507、B509,二十三舍A502、B501、B502。经过一学期的努力,这些寝室终于看到了成果。在奖品发放完成后,我们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查寝工作。

部门干事在查寝时给十优寝室发放了奖状和礼品,并拍照记录,在发放奖品的过程中,查寝干事对获奖寝室表示祝贺,同时也感受到了同学们激动开心的心情。良好的生活环境造就良好的学习氛围,获奖的十优寝室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把寝室整理的井井有条,被子朝向一致,桶和盆子分类摆放,床铺的装饰也非常简易温馨,整体给人轻松又大方的感觉。寝室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所以寝室的打造和整理是至关重要的,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丰富寝室文化,加强寝室的有关建设,学院以评比十优寝室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对寝室布置整理的动力。

寝室的建设文化各有不同,部分寝室与十优寝室也只是一两分的差距,在新的学期里,食品学院的学子们都应再接再厉,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力争成为下一个十优寝室。

上一条:四班的答辩会----新学期,新起点 下一条:感恩社会,拥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