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

2019年04月24日 16:29 图/邓美玲 木库阿哈 文/彭思博 木库阿哈 点击:[]

4月22日,四川农业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开幕式及小组赛在老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

开幕式由我校足球协会会长汪高洪主持,副会长张文镇致开幕词,对我校开展校园足球项目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体育学院王建强院长、温力老师等致贺词,均表达了对足球协会大力推进校园足球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以后,众领导一齐宣布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始。

4月23日中午12:20,川农足球联赛举办的第二天,食品学院和体育学院专项队,在老校区足球场上进行了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足球比赛。

双方球员在场下充分热身之后,由裁判带领入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尽管天气炎热,却也阻挡不了队员们的激情。很快,比赛就进入胶着的状态,双方你来我往,穿蓝色球服的专项队的攻势凌厉、步步紧逼,身穿黑色球服的食品学院队员们脚法细腻、配合巧妙,让人叹为观止。比赛进行四十分钟后,开始中场休息。休息期间,双方队长继续进行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问题。休息过后,双方进行了后半场比赛。最终,比赛以0:2结束,两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和顽强的体育拼搏精神。

本次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足球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活力,也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并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活力四射,青春激昂—食品学院专业篮球赛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一拍既出,谁羽争锋—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