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3“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10日 10:26 文/食工16​-3 点击:[]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14时30分,阴雨绵绵多日的雅安雨城放了晴,食工16-3的团员们抓紧机会开展了本次以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怀着肃穆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参观,瞻仰烈士遗迹,追忆革命故事,缅怀革命英烈。

首先,在烈士陵园大门前,团支书刘祎带领全班佩戴团徽,齐唱团歌。接着,主持人王淑君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带领全员参观烈士陵园。第一个目的地是位于坡顶的烈士纪念堂,很长一段楼梯显示出烈士们崇高的地位和人民对他们的感激和敬意。到达烈士纪念堂后,团员们纷纷涌上前去观看纪念堂前石碑上的历史介绍文字,体会烈士们当年的无私和勇敢。随后,跟随班长的脚步,团员们沉默地踩着一层一层的阶梯,一排排挨着参观完了陵园中所有烈士的石碑,回到了烈士陵园的大门前,优秀团员就“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表了演讲,团支书带领团支部全员重温入团誓词,现场团员们均积极讨论本次活动的所感所思。最后,主持人王淑君总结本次活动,再次说明活动目的,组织团员们齐唱团歌。

本次团日活动给所有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体会到了当年烈士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也为当年还作为青年的他们却具有如此崇高的爱国精神赞叹不已。我们应缅怀先烈,承接使命,继续弘扬伟大五四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新青年。

说明: null-11ba6b5a12e436d5

上一条:食工18-4“​‍缅怀革命先烈,放飞青春理想”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食品学子参加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