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汗洒球场,拼尽全力-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冠军杯篮球赛进行时

2019年10月17日 11:18 图/何劼蔚 文/何劼蔚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傍晚,经过一天的阴雨绵绵,一场由食品学院对战机电学院的“冠军杯”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就竭尽全力,展现出了自己球队的风采,机电学院配合默契,食品学院能突善投,双方打得你来我往,比分紧咬在一起。

秉持着为院争光的信念,双方球员即使汗流浃背,力气耗尽,也没有轻言放弃,依旧在场上挥洒着汗水。场下的观众也在不停的为球员们打气,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与洒的汗水融汇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一个又一个的进球,一个又一个的抢断,越来越紧张的气氛让球员和观众们的热血都燃烧了起来,加油声越来越响亮,球员也越来越努力,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食品学院虽以十分之差惜败给了机电学院,但是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在输球后也没有垂头丧气;机电学院赢球后也并没有骄傲自满,而是向对手发出了亲切的关怀。双方球队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场比赛就在鼓励,遗憾与呐喊中结束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其他运动员们能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圆满地结束本次比赛。



上一条:赛出活力 赛出友谊—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新生杯足球赛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奋勇拼搏,赛出风尚-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冠军杯篮球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