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1902团支部“我以优青典型为榜样”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20日 17:45 文/食质201902 点击:[]

12月13日10时30分,食质201902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于十教A319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食质201902团支部同学,食质201902团支部班助肖孟利、食质201702团支部驻班党员易秋菊、食质201902团支部班长张翼、包装201902团支部团支书颜佳钊。会议由刘诗语主持。本次班级团日活动的主题是“选树青年典型,弘扬青春正能量”,旨在树立优秀青年学生榜样,鼓励同学们积极追求理想。

首先是全班同学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然后是主题诗歌朗诵,由曾德洁、岑永好两位同学完成,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同学们情不自禁地沉浸在其中。之后,全体观看优秀青年视频,同学们感到了鼓舞与向往,周睫姝,陈屿玲等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接下来,由余昌博同学进行了“青春·理想”主题演讲,演讲结束后,大家爆发出激烈的掌声。其后,全体齐唱励志歌曲《我相信》,同学们很有热情,唱出了青春的豪迈与自信。之后,主持人邀请一位同学朗读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主持人还邀请了班助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最后,全体齐唱团歌,在富有激情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团日活动是成功的,有非凡的价值和意义。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身边的优青事迹,受到了为理想不懈奋斗的精神的感染,树立了自己的青春理想并坚定了为之奋斗的决心。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的战斗力空前高涨,必然在新学年的学习工作中崭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食质201904团支部“聚焦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质201701团支部“与优秀同行,向未来问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