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201902团支部“学代会风采”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18:03 文/食教201902 点击:[]

为让同学们了解学代会的含义,协助学校贯彻执行教育方针,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适合学生特点的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各种活动,食教201902团支部于11月26日上午10时30分在第十教学楼A217顺利举行了“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系列之“学代会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以下几个部分。首先,全体起立唱团歌,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并播放PPT。随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学代会的含义,带领大家观看了《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最全解析视频》 。观看视频后,主持人开始讲解学代会的职责以及学代表的产生。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往期学代会的提案,为同学生活学习带来切实改变。主持人邀请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言,随后根据PPT上的内容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思考并主动回答问题,之后主持人邀请师兄师姐发言。接着宣布活动进入结束阶段,全体起立唱团歌,主持人再次阐明活动的目的,团支书总结了此次活动的优点与不足。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组织同学们有序退场。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大事。同时此次活动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感情,有利于班级的内部建设。

上一条:食品学院“怦然心动,青春有你”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包装201801团支部“聚焦学代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