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1801与食质202005“爱国爱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30日 17:00 文/食质201801、食质2020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团组织思想引领和青年教育学习,激发团支部团员红色基因传承,食质201801团支部和食质202005团支部于4月21日16时30分在一教109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欲行大道,必先为史,主持人张雅诗用一个视频开篇,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活动中,主讲人陈永欢带领大家回溯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艰辛而又光辉的历程,逐一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发展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中的伟大历史事件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推动作用。在提到长征精神时,陈永欢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进行党史学习,深入思考并将学到的党史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增强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活动设置了党史知识小问答和思考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了参与问答和思考,参加活动的一位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历了很多艰难险阻,这些艰辛都成为了我们党发展的基石,今天通过对党史的了解学习,我意识到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内化到自己身上,才不管有多么艰难,也努力克服它,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另一位同学则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就是对那些为党的发展鞠躬尽瘁的人们说一句真挚的谢谢”。在活动的最后,食质202005团支部的班主任李庆业以亲身经历激励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党史学习观,厚植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共同进行党史学习,感受革命先辈在战火硝烟中奋勇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希望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同学们能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食工202003“学五四精神,励爱国志气”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质201803“从讲话中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