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学子三下乡:开展支教服务第一次家长会

2022年08月11日 11:45  点击:[]

中国青年网雅安8月7日电(通讯员 罗曼 万昕怡)青春奉献,爱心支教,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代先锋”“红绒花”食心筑爱公益团,于2022年7月8日上午十点,在雅安市大兴街道顺路社区和大兴街道穆家社区,开展了支教服务第一次家长会,旨在通过这次家长会,帮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此次暑期爱心筑梦公益支教活动、支教服务相关课程内容和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增强小队成员运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能力与意识。

在家长会上介绍了本次支教活动的时间:从7月11日正式开始,7月30日结束;同时也详细介绍活动服务的内容和注意事项等,以暑假班为单位通过线下教学和线上微信群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辅导学生的作业、手工书法、趣味知识科普(食品知识、红色饮食文化)等其他教学服务,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为社区的基础教育贡献一部分力量;在会议现场也强调本次活动安全的相关事宜,并向家长承诺会细心照顾好每一位儿童,各位家长也在安全责任书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在会议最后为参会人员实时解答疑惑与完成登记信息,做到公开透明。顺路社区曾婷与穆家社区的教师也表示对本次支教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高度的期待。

图为穆家社区开展家长会。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沈梦玲 摄

图为顺路社区开展家长会。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苗晨曦摄

图为家长填写报名表。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苗晨曦摄

图为小队成员与社区负责人会前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苗晨曦摄

图为小队成员会后与参会家长进行沟通,听取建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梁慧摄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与小队成员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梁慧摄

上一条:聚焦食品安全,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条:志愿服务暖童心 公益行动伴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