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食品学院“食载新征程,青春砥砺行”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2022年12月07日 17:46 文/王梓涵 点击:[]

12月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新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举行2022“食载新征程,青春砥砺行”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丁琳老师、团委陈放老师、机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食品学院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李龙杰、黄庭初、周轩竹、食品学院艺术团团长张怡蕾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唐静怡以舞蹈《扇舞丹青》开场,舞蹈与丹青相遇,剑舞与扇舞相遇,柔中带刚,让观众们两眼一新。随后,李福鑫带来歌曲《最长的电影》,一首周杰伦的怀旧老歌让很多观众在台下也默默跟唱。歌曲《她和她和她》唱出了如陈婉倩一般的女生的爱和梦想,将这首歌送给每一位女性工作者。紧接着,时光队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用一个个实时热梗引发台下同学们的阵阵爆笑,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时间利用的深思。张锐用葫芦丝独奏《蓝色的香巴拉》,一首藏族旋律的小曲让观众仿佛置身于蔚蓝天空、洁白雪山、碧绿草地和神秘圣洁、壮丽灵空的香巴拉之中。食健202203全班倾情出演的话剧《破晓》,讲述了五四运动时期的英雄事迹,跌宕起伏的情节让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叹。食健202202更是用《童年主题曲串烧》,让熟悉的旋律环绕在同学们的脑海,观众们先是会心一笑,随后便也一起跟唱,全场变成了快乐的海洋。歌曲《盛夏》,让大家跟随着汤博军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盛夏的炎热。林诗尧带来歌曲《想念拟人化》,让我们想起,在我们的生命中,总有那么些许留恋的故事,总有那么些难以忘怀的人。食工202206用《仰望星空》描绘了一张关于未来的宏伟蓝图,充满暖意的歌词与玩偶的表演相辅相成,与观众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最后是Tang win组合的《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百年奋斗矢志不渝,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最后,食品学院研究生倪郅恒的一曲《友情卡片》带我们回到青春,把时间浸在夏天里。

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不少兄弟学院的同学也充当“自来水”。表演结束后,前来观赛的新生同学梁曦肯定了同学们的真情演出,她表示:“台前幕后每一个同学都值得感谢,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怀着这样的热情去拥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上台表演的张侨也表示:“新才的舞台不仅促进了班级的团结,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希望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也能一样多姿多彩。”

经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审综合打分,线上节目的获奖情况:一等奖:斯巴提·克巴特《雪后的家乡》;二等奖:符芳舒《五光十色》、杨文锦《海纳百川》;三等奖:陈炫宇《新时代生活》、朱闪雅《无垠》、邢高松《残叶起朔风》;最佳人气奖: 符芳舒《五光十色》。线下节目的获奖情况:一等奖:林诗尧《想念拟人化》;二等奖:时光队《时间都去哪了》、食健202203《破晓》;三等奖:食工202206《仰望星空》、李福鑫、Tang Win《最长的电影》;食健202202《童年主题曲串烧》;优胜奖:汤博君《深夜一角》。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弘扬一二·九精神,践行爱国理想”观影活动 下一条:膳食宝塔与健康饮食——食品学院携手雨城九小(雅安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大兴校区)二年级开展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