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如山,你我化林”活动顺利开展

2024年04月17日 17:47 文/郑建 朱天韵 点击:[]

国以安为兴,民以安为乐,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4月15日,食品学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开展了“国安如山,你我化林”线上答题活动,旨在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升青年守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活动开始前,部门通过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制作宣传推文等形式大力传播国家安全知识。为进一步巩固相关学习内容、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于15日开展了国家安全相关答题活动,多数同学取得较好成绩。参与活动的同学感慨道:“观看国家安全现实案例视频后,我才知道国家安全涉及方方面面,还有这么多意想不到的行为间接侵害国家利益,我以后需要更加注意,切实维护祖国的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观内涵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未来学院将举办更多创新型活动,丰富大家知识的同时也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喷绘艺术盛宴:创意飞扬,共绘绿色健康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与第七期团校联合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