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3“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及‘7·2’ 讲话内容” 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18:16 文/食工16-3 点击:[]

2018年9月18日晚上19时30分,食工16-3团支部“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及‘7·2’ 讲话内容”主题团课于十教A-419举行。

首先,团支部齐唱团歌。由两位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及活动详情,详细地讲述了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和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之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青,习大大对你说”,通过这两部分内容的学习,同学们对其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紧接着,由陈琴同学为大家讲解“一干多支”等新名词,并观看视频“团团说,一干多支”。最后,由等村艳同学组织大家一齐进入微信号“大学习”学习团课。最后,支部成员齐唱团歌,至此,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在“7·2”讲话内容中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同时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未来接班人,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说明: QQ图片20180919104654.jpg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包装17-2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6-1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