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调研走访知民心

2019年02月27日 18:30 李华玉 点击:[]

为深入了解雅安新建汽车客运站的顺利开通对人民日常生活及工作人员的影响,食品学院食代列车队于2019年1月6日上午在新建汽车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传播力强的问卷调查和暖心亲切的走访调查。《关于雅安旅游出行问卷调查表》中的问题主要针对人们出行目的、频率、时间及对交通路线了解程度四大方面进行设置。在汽车站的等候区,食代列车队的成员们向等候上车的空闲旅客们传发问卷,并耐心讲解问卷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随后,成员们分别对旅客及汽车站工作人员进行采访。据悉:旅客对雅安新建汽车站的满意度很高,纷纷表示新站方便了雅安到附近境内的出行。既缓解了之前路线拥挤、班次不足等问题,也间接为雅安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汽车工作人员表示,新建汽车站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旅客们,还为待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还可以带动汽车站周围餐饮、便利店等产业链的兴起。调研在中午12点正式结束,收获满满。

在调研过程中,食代列车队成员们看到旅客们脸上洋溢的幸福感,听到旅客们口中的满意,成员们也表示深受感染。本次调研不仅为汽车站的未来规划及改进做出了指导,也了解到人们对汽车站的看法,同时呼应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历程。

 

 

上一条:“乌海母校宣传小分队”重返母校 下一条:重走长征路,共诉革命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