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专场】人本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5日 08:46  点击:[]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1-406
时间 2019-11-25 14:30:00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20

商学院_计划人数:20

人文学院_计划人数:10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5

管理学院_计划人数:1

招聘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_计划人数:20

市场营销_计划人数:20

人力资源管理_计划人数:10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5

审计学_计划人数:10

工商管理_计划人数:30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47

宣讲时间:11月25日 14:30

宣讲地点:1-406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406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企业简介

人本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获得“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人本集团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强化研发投入,人本集团技术中心是“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人本集团致力于轴承制造、商业超市、机电贸易等产业发展,目前拥有员工19500余人。现已形成温州、杭州、上海、芜湖、无锡、黄石、南充等七大轴承生产基地,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71.3亿元,完成利税12.1亿元。能生产内径1mm至外径4000mm范围内的轴承3万余种,年生产能力达12亿套,尤其是精密电机轴承、汽车轴承的技术和质量水平在中国轴承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人本集团在连锁商超、机电贸易、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加工、装备制造、橡胶制品等产业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集团正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从产能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方向迅速转变,全面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把“中国C&U”打造成世界级的轴承品牌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信息

(一)技术工程师(20名)

工作地点:温州、杭州、湖州

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轴承、自动化、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等工科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沟通能力较好。

(二)生产管理(20名)、设备工程师(20)、设备工程师(20名)

工作地点: 上海、无锡、芜湖、南充、黄石

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自动化、工业工程等具有团队精神、英语较好、认真专注、认同企业文化。

(三)管理类(10名)

工作地点: 浙江、上海、无锡、芜湖等

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管理工程、物流管理、本科及以上、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沟通能力较好、分析能力突出、具有团队精神。

(四)财务会计(10名)

工作地点: 浙江、上海、无锡、芜湖等

要求: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专业成绩优秀、勤奋好学、沟通能力较好、分析能力突出、具有团队精神。

(五)商业连锁储备干部(20名)

工作地点: 浙江省

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管理、财务会计、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类非工科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热爱连锁经营管理、勤奋好学、沟通能力较好、具有团队精神。

(六)储备店长(10名)

工作地点: 浙江省

要求:经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热爱连锁经营管理、勤奋好学、沟通能力较好、具有团队精神。

(七)物流管理(5名)

工作地点:浙江省

要求:物流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勤奋好学、沟通能力较好、具有团队精神。

(八)电子商务(2名)

工作地点:浙江省

要求: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勤奋好学、沟通能力较好、具有团队精。

(九)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社会保障:为员工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每位员工办理商业人身保险;

3、假期:享受国家法定假日,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4、后勤保障:提供住宿和食堂,同时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旅游活动等,每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十)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企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甄选→初试→复试→笔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57156150860/15857716280

传真:0577-86537606

邮箱:chengjianglong@cugroup.com

地址: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甬江路16号

上一条:【11.27专场】【国有上市】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人才引进政策与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