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佳源央厨食品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6日 18:38  点击:[]

深圳市佳源央厨食品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佳源央厨食品有限公司(简称佳源央厨)是一家致力于服务腰部以上中小型连锁餐饮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商,提供订制化的第三方中央厨房服务项目,包括净菜、沙拉、果切、速冻肉制品、调理食品、调料包,代理采购,多温层运输及分发。

佳源央厨拥有国内第一个以第三方中央厨房为核心架构的自研ERP,及多项自主发明的设备获得国家专利,在深圳拥有11000余平米的厂房,包括6度恒温加工间以及多温区冷库以及螺旋速冻线。固定资产总投资超过3500万元人民币,服务品牌40+个,服务门店数200+个。2018年营收8000万人民币,2019年营收1.5亿人民币。

现已开拓深圳、长沙、广州三个城市,未来三年计划开拓8个城市,辐射华南、华中、华东、华北、西南地区,营收规模超20亿。

佳源央厨荣获2019中国餐饮供应链创新20强,通过自身的努力,在业界创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引领行业标准,坚守成为第三方中央厨房领导者的信念。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1.岗位职责

a、统一按照企业管理培训生培养体系要求,参加不同阶段的轮岗锻炼;

b、按照不同轮岗阶段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按照企业管理培训生培养方案的计划安排,参加各类专业类培训和职业素养培训。

2.岗位要求

a、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类、经济管理类和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成绩优秀;

b、自信乐观,积极向上,具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工作积极性和快速学习能力,勤奋踏实好学,做事细致严谨;

c、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抗压能力和创新意识。

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方式:0755-28511216/1809892149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367374983@qq.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大岭路16号

上一条: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四川省兴隆盛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