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专场】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9月18日 17:29  点击:[]

宣讲时间:9月28日 14:30-18:00

宣讲地点:1-506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505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伊利于1993年6月4日正式成立,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伊利是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双奥”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邛崃市工业集中发展区,主要从事奶饮料和冰淇淋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一期项目总投资4.2亿元,占地300余亩,现有员工1500余人,2019年工厂产值16.4亿元。公司引进的全部是全球乳制品生产行业先进的工艺和设备,设计日产能1610余吨,其中液态奶915吨,冷饮275吨,酸奶420吨,是伊利集团在西南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

二、招聘信息

(一)招募目的

根据企业战略规划,结合各用人部门对于人才的需求,引进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充实人才储备队伍,完善企业人才梯队。成功录用的培训生,企业希望利用1年左右的时间,通过在各个岗位的锻炼和培养后,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管理人员。

(二)招募对象

1、2022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海外留学生(2021年1月后毕业,并于2022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三)招募岗位

岗位一:生产培训生(冷饮成都工厂)(5名)

5500-7000/成都市邛崃市/本科

7500-10000/成都市邛崃市/硕士

工作职责:

1、掌握冷饮产品生产工艺及流程,确保班组产能整体达成;

2、对所负责的生产线班组安全、质量、成本、团队、效率、设备等KPI指标进行管理,确保高标准达成;

3、职业规划方向:力求在5年培养为部门经理,6年培养为工厂副总,具体路径为班长→段长→主管→经理→总经理(副总)。

岗位二:设备培训生(冷饮成都工厂)(5名)

5500-7000/成都市邛崃市/本科

7500-10000/成都市邛崃市/硕士

工作职责:

1、进入工厂一线,系统学习设备运营原理和操作流程,迅速成长为设备团队管理者。

2、参与设备设施的选型、购置、安装、调试、维修全过程管理。

3、负责组织实施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保证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4、根据设备管理规程,编写设备的预防性维护计划、年度维护计划,并按时组织维护。

5、负责设备环节的变更和异常管理,包括项目识别、申请、评估、实施与验证。

6、职业规划方向:力求在6年培养为部门经理,7年培养为工厂副总,具体路径为 组长(工程师)→主管→经理→副总

(四)任职要求:

1、热衷于制造业,接受并适应倒班(3班2倒);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食品、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4、有较强的学习、抗压、组织协调及能力;

5、有文体特长、学生会经历、社会实践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先生

联系电话:(028)61576100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tanmenglei@yili.com (简历命名方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南江路1号

应聘流程:

简历收取→简历筛选→网络测评→初试→复试(现场)→发放offer→入职办理

上一条:【9.28专场】【上市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9.23专场】【世界500强】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