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专场】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08日 17:31  点击:[]

宣讲时间:10月13日10:00-12:00

宣讲地点:1-404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405、1-406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高金公司成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优质生猪养殖、屠宰、肉制品精深加工、鲜销连锁、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于一体,全产业链运营,专注为客户或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城市优质食材服务商,年产值超100亿。

高金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安全的优质食材,通过了新加坡AVA出口认证,是世界肉类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单位。高金公司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旗下9个生产工厂,30余家子公司,地跨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六个大区,员工万余人。

公司拥有有众多品牌,终端品牌有:高金食品、庄园黑猪、巴蜀公社、悦跑山猪等。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各大省会城市均建有前置仓,2000多家加盟连锁店, 2万多个销售终端,利用“互联网+”与企业高度融合,线上线下,多渠道运营。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在西南(成都、遂宁)、华中组建三大研发中心,并与西南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开展校企联合研发项目,实现产学研通道打通,保持科研项目高转化。

高金公司相继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

“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0强”、“中国罐藏食品领先企业”、“中国肉类企业20强”、“全国政府采购食材与餐饮行业服务质量500强企业”等。

二、招聘信息

(一)高金集团“金石计划”

为你快速成长,打造“金石计划”,言如金石,行如金石,情如金石,心如金石。盛邀志愿创造价值的你,举旗百年,成就不凡。

l匹配·全方位发展项目:1年定制化学习、10个跨职能职位类型、100个跨区域优质岗位

l规划·全周期进步体系:培养优秀人才→发展中流砥柱→塑造公司栋梁

l打造·多元化人才梯队:参与公司全国化业务,助力业务快速发展,承担工作多种角色,成就公司中流砥柱

(二)面向对象

l 2022届本、硕毕业生

l接受学习期内的轮岗

(三)职位类型

l软件研发类(后端、前端、测试、SRE、安全研究、算法)

l产品经理类(财务产品、供应链产品、HR产品、数据产品)

l食品安全类(QA、QC)

l生产管理类(生产质量管理、生产设备管理、生产调度管理)

l市场营销类(大客户销售、城市经理)

l供应链类(物流、仓储、采购)

l市场类(品牌、新媒体、文案策划、推广)

(四)招聘流程

1、网申(9月6日-11月19日 12:00)

2、简历筛选

3、无领导小组讨论

4、线上初试

5、线下复试

6、Offer

(五)薪酬福利

l基础工资+交通补贴+出差补助+话费补贴+学历补贴+年终奖;

l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快速晋升通路;

l具有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KOL、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背景者享有额外人才补贴;

l优异者匹配股权激励、合伙人计划。

(六)网申方式

l移动端:微信关注公众号“高金人”,选择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l电脑端:邮件名称备注“学校+专业+姓名”,简历投递至hr2@gaojin.com.cn

三、联系方式

电话:400 008 0303

上一条:【10.18专场】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10.12专场】【上市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