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专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13:09  点击:[]

宣讲时间:11月8日14:30-18:00

宣讲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面试时间:11月9日8:00-17:00

面试地点:1-201、1-202、1-207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中,华润万家销售额排名第一。

Olé精品超市,是华润万家旗下的高端超市品牌。2004年成立至今,Olé已成为华润万家众多品牌业态当中的主力业态,也是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截至2021年8月,Olé精品超市总数达59家,blt精品超市总数达29家(包括blt express),已进入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沈阳、重庆、成都、南宁、贵阳、武汉、郑州、西安、杭州、无锡、天津、宁波、济南、昆明、石家庄、厦门等20余个一二线城市。

二、招聘信息

(一)管培生项目介绍

Olé公司管理培训生(MT),是华润万家Olé公司通过校园招聘从本科院校中选取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发展潜质、作为公司关键人才岗位培养对象的应届毕业生,管培生项目依托于华润大学、Olé学院培训资源,通过两至五年快速培养计划,将所吸纳的优秀学子培养成为零售行业标杆管理或专业人才。

(二)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延迟毕业,能够提供三方协议),2021年9月(含)以后毕业的海外留学生。

(三)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等(依据个人意愿进行安排)。

(四)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营销管理培训生

150人

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北京等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职能管理培训生(市场营销)

5人

深圳

市场营销类

职能管理培训生(财务)

5人

财务、会计类

职能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

5人

人力资源类

职能管理培训生(线上业务)

5人

电子商务类

职能管理培训生(质量管理)

5人

食品类、质量管理相关

职能管理培训生(党务&纪检)

5人

不限

职能管理培训生(空间设计)

5人

建筑学、室内设计、装潢设计、环艺设计

合计

185人

(五)岗位说明

1、营销管理培训生

(1)入职后要做什么?

Step1:作为营运小白的你,需要在营运门店基础岗位轮岗学习,了解门店各岗位操作流程,加强对于零售基础知识的学习,打好基础才能往前冲哦;

Step2:轮岗期结束后定岗营运部门(商品、生鲜),学习商品知识、零售陈列、会员顾客服务等技巧,跟随导师深入学习部门经营管理策略;

Step3:是时候发挥你的聪明才智了,通过分析部门各品类销售数据,制定合理工作计划,帮助部门达成品类业绩指标;

Step4:日常工作中,在导师的带领下学习团队管理能力并融入实践,参与部门日常经营管理,经营管理是个大学问,不断实践不断成长哈。

(2)营销管理培训生发展路径

入职一个月:华润未来之星;

入职一年(加速者入职八个月):营运门店部门经理;

入职三年(加速者入职两年):营运门店副总经理;

入职五年(加速者入职三年):营运门店总经理。

2、职能管理培训生

(1)入职后要做什么?

Step1:作为职能人,不了解实际业务场景就如同明月无影、浮萍无根,你需要在营运门店系统学习零售及营运实操,了解零售基础操作流程哦;

Step2:营运门店学习结束后,你就要参与所归属部门(市场营销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线上业务部/环境健康安全部/纪检部/业态标准部)内各岗位的模块的轮岗培训及实操,培养专业综合能力了;

Step3:根据你的个人意愿及模块匹配度定岗,按照管理培训生发展路径,进行专业岗学习,有效承接部门内工作。

(2)职能管理培训生发展路径

入职一个月:华润未来之星;

入职两年(加速者入职一年九个月):职能部门助理专业师;

入职三年(加速者入职两年两个月):职能部门专业师;

入职五年:职能部门资深专业师。

(六)薪酬福利:

1、薪资:职级工资+餐饮补贴+岗位津贴、年终奖金、年度晋级制度及定期调薪;

2、五险一金,雇主责任险;

3、员工生日会+生日礼物+过节费+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4、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年假8天起步,转正即可享有),带薪病假,陪产假/生育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5、可免费享受华润会员商品内部员工折扣;

6、团队活动、文体协会、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打造快乐活力的工作氛围。

(七)简历投递地点:

投递邮箱:wenrong12@crv.com.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荣

联系电话:18588238752

联系地址:(OLE总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1号汉国中心 16F

上一条: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11.17 专场】苏州帕诺米克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