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专场】四川康利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7日 17:35  点击:[]

宣讲时间:10月28日 9:30-12:00

宣讲地点:1-212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212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四川康利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瓦楞纸箱(纸板)的集团公司,凭借“标准化工厂”模式全国建厂,高速扩张,在保持现有经营优势的同时,不断在我国各大经济发达地区扩大产能,抢占市场份额。现拥有成都、重庆、宜昌、西安、武汉、昆明、天津7家子公司。其生产设备、工艺水平、管理方面在国内纸制品行业均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年生产规模达10亿元,在西南地区瓦楞纸箱包装行业处于龙头地位。

公司秉承“集团化、大客户”战略,发展优质客户,依靠稳定的质量,良好的服务和诚信的合作态度,与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如娃哈哈、华润、伊利、益海、统一、中粮、立白、旺旺、银鹭、海信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产销量在中国西部瓦楞纸箱包装行业排名前列;在全国纸制品包装行业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历年荣获“四川造纸及纸制品最大规模10强企业”、“中国包装百强企业”和“中国包装行业20强”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职责

任职资格

工艺技术

5

1、工艺文件制作;

2、工艺流程设计;

3、技术标准制定;

4、质量管理;

5、制造过程监控;

6、技术问题解决。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包装工程、印刷技术、制浆造纸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掌握办公软件、CorelDraw、Photoshop、AutoCAD等制图软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980815503

公司邮箱:klrl@klpack.com.cn

上一条:【11.11专场】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伊利酸奶西南大区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