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科院加工所果蔬贮藏加工研究中心招聘通知

2021年11月01日 11:14 ​李建龙 点击:[]

四川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是省级科研单位,主要开展农产品贮藏、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等相关科研、技术转化工作。果蔬贮藏加工研究中心主要开展果蔬采后贮藏保鲜、以果蔬为原料的食品加工研究和工艺技术开发、推广示范工作。

一、招聘名额

通过实习期,每个岗位择优录取1-2名。

二、工作岗位

1、岗位1:果蔬采后贮藏保鲜科研;食品发酵加工科研;

2、岗位2:冷库、气调库等设施和加工设备平台的管理和应用。

三、要求

1、岗位1要求食品科学、农产品贮藏与加工、发酵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岗位2要求农业机械、电气工程、制冷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男生。

2、专业技能要求:具备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好的动手能力,熟悉农业生产相关知识,有一定实践经验。

3、素质要求:具备吃苦耐劳、踏实勤劳、团队协作的精神,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能适应农业生产、实验室的工作模式和工作环境。

四、待遇面议

请于11月30日前将简历发至邮箱。

联系人:袁怀瑜028-84504629 13488943370

邮箱:229713362@qq.com

食品学院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11.2专场】【国有企业】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11.4专场】“智汇绵州·才聚涪城”校园招聘会——四川农业大学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