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集团招聘信息

2022年03月04日 17:49  点击:[]

管理岗储备干部10人

岗位职责:

1.培养自身经营管理意识、领导力、创新意识等以及其它综合素质与能力,使该岗位成为各部门中心事业的骨干和精英;

2.本岗位人员将在采购中心,人事行政中心、财务信息中心、客服中心、运营中心、营销中心各岗位进行培训、轮岗、学习,依据轮岗绩效及岗位情况进行合理定岗;

3.3-6个月的轮岗、培训和培养,全方位学习各部门的精华及管理。

发展方向:

品控管理岗、运营管理岗、仓储管理岗、客服岗、订单操作岗、采购岗、定价岗、财务岗、人事行政岗、IT岗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类、物流类、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正直、诚信、踏实、努力;

4.办公软件熟练。

薪资待遇:

轮岗期间底薪5K+奖金+津补贴(车补/房补/话补),综合薪资6000-8000元,包一日三餐和舒适住宿,五险一金,月度奖金,年终奖金,生日/节日福利,旅游团建,等超多福利

根据轮岗岗位决定白夜班

我们有完善的储备干部培养计划,优秀储备干部将作为各部门继任者重点培养,期待您加入田野!

上一条:【3.18专场】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