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 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22年03月15日 15:4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10月,与新中国同岁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央企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保险、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全面保险保障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国家大型项目(水电站、地铁、卫星发射、远洋运输等)及机动车辆等财产保险的承保业务,目前为全球知名、亚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国内非寿险领域的龙头金融央企。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雅安市的分支机构。公司机构覆盖面广,市场占有率高,在雅安非寿险市场保持了近45%的市场份额,保费规模稳居全市第一。公司积极配合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参与地方重大项目的保险支持;积极参与保障民生,在辖内核心区域开办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将坚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教育人”的用人原则,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并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医学类等紧缺专业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保险业工作的疾病。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5.品学兼优、诚实守信。

三、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人员需求类别

专业背景

工作经验及其他要求

税务管理岗

雅安市

从事税务管理、财务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应届高校毕业生

理工类、医学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经济类、会计类、金融类、法律类、保险类、新闻类、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不限,品学兼优,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业务管理岗

雅安市

细化并组织实施个人业务渠道管理工作,制定渠道考核目标并进行目标考核管理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应届高校毕业生

理工类、医学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经济类、会计类、金融类、法律类、保险类、新闻类、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不限,品学兼优,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医疗审核岗

雅安市

从事理赔医疗审核、调查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应届高校毕业生

医疗、法律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不限;熟悉人身损害侵权赔偿、损伤诊疗、保险理赔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工作经验不限,品学兼优,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收集→2.简历筛选→3.组织统一笔试→4.组织面试→5.背景调查→6.体检→7.录用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司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三)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中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中大街148号

邮编:625000

电话:0835-2239274

E-mail:picc_yaan_zhaopin@126.com

上一条:【3.18专场】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