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专场】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16日 16:20  点击:[]

宣讲时间:3月18日14:30—16:00

宣讲地点:1-407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 公司简介

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面粉厂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专用面粉加工厂,现拥有两条国际先进的自动化面粉生产线及两条国内领先的挂面生产线,年处理小麦24万吨,生产挂面1.8万吨。

面粉厂总投资1.7亿元,引进布勒MDDK磨粉机等国际一流制粉设备,日加工量达800吨,并配套建设了5万吨立筒仓用于原粮储存。挂面车间日加工挂面60吨,配备有国内领先的两条低温全封闭挂面生产线。所用面粉从面粉车间直接通过管道输送进挂面车间。从加工到打包整个过程避免人为接触,充分保障食品安全。

所用原粮全部采购国产及进口优质小麦,确保原粮品质。在集团全产业链战略指导下,对原料、生产、运输及流通环节进行有效管理和衔接,确保食品安全可追溯。不断进行工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从德国、法国、瑞典等国家引进先进的粉质仪、拉伸仪、降落数值仪、吹泡仪等检验分析设备,为品控和研发实验室提供硬件支撑。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共计招聘3个专业技术岗位,具体招聘数量如下:

生产工艺岗:5人

产品研发岗:2人

安全管理岗:1人

电气工程(储备):2人

(二)薪资待遇

薪资面议

(三)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行业内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及工作餐、带薪年假、福利体检、专业培训、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等。

(四)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

(五)岗位说明

1、生产工艺岗

熟练掌握和运用面粉生产的工艺技术;了解并掌握、管理好面粉加工与生产的各类设备;不断优化改进面粉的生产工艺,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推动生产的精益化管理,实现产品品质的稳定,保障市场供应。

2、产品研发岗

研究并熟练掌握小麦原料、面粉的基础特性,结合市场、客户、的需求,开发出相适宜的面粉产品;不断优化产品方案,推动产品创新,在满足客户需求和开发客户、产品的同时,实现原料成本和产品价值的最大化,指导生产和销售实践。

3、市场营销岗

熟练并掌握面粉及衍生品的各类基础知识,运用现代市场营销的理念,结合区域、工厂产品实际,为工厂提供市场前沿信息,正向引导工厂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工作;统筹和维护客户管理工作,联动生产、研发、品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营销服务体验,协调各类订单信息,满足市场供应、实现客户深度合作的达成;不断开发新客户,最终促进销量、利润目标的达成。

4、安全管理岗

协助建立、健全公司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国家、集团、粮谷和地方的各类安全法律法规和要求;推进工厂日常及各类新、改、扩、迁建项目的安全生产、节能环保、5S、交叉检查等管理工作,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5、电气工程(储备)

(六)任职要求

1、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粮食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工业设计、机械设备、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3、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4、热爱本专业工作,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931467626@qq.com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8583790507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金华清凉西路66号

上一条:【3.22专场】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3.18专场】【上市企业】成都拓尔思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