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专场】欧陆分析检验检测认证(成都)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28日 16:24  点击:[]

宣讲时间:3月30日10:00—12:00

宣讲地点:1-212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212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创建于1987年法国南特的欧陆科技集团,在食品、制药、环境等检测领域具有国际领先地位,是欧洲乃至全球检测领域的顶级测试机构。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900家实验室,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掌握超过20万种经验证认可的可靠分析方法,每年为全球客户提供多达4.5亿次检测。

欧陆分析作为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的国际化跨国公司, 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1997年在法国上市,进入中国已16年,欧陆分析检验检测认证(成都)有限公司是欧陆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欧陆科技集团科学的管理、坚硬的技术实力、一流的检测检验品质、优质的服务为依托,立足中国西南,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检测结果、广泛的服务范围以及专业的品质检测和监督。

二、招聘信息

实验室分析员

(一)专业要求

1、食品、化学、药学、环境专业。

2、具备一定的化学分析技术能力(食品营养成分、添加剂、毒素、物理指标等)及仪器使用经验(UV、LC、GC、IC等),可以独立或在寻求主管帮助的情景下解决日常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并保障自己测试结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3、积极完成主管安排的各项工作,并做好记录,及时将结果登入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日常测试、方法开发、数据分析等内容。

4、遵守实验室质量体系,配合质量人员或主管做好日常监督。

5、及时参加会议和培训,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升自己的能力。

6、在领导授权条件下协助完成不符合项、客户质疑和投诉的调查和整改。

7、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维护工作环境,保障自己和同事的安全和健康。

8、配合主管优化实验室流程,提升实验室生产力,降低成本。

9、做好实验室5S工作,对自己区域内的实验室设施、设备等有效状态负责。

(二)工作要求

1、确保分配到的检测按照流程有效进行。

2、善于学习LCMS/MS, GCMS仪器或GCMS/MS, LC, GC, GPC等仪器的使用,能解决仪器故障。

3、精通残留物样品的前处理方法。

4、实验室设备的监控、过期化学药品的检查、过期试剂和过期材料的处理。

5、在部门主管或部门经理的指导下,把实验结果输入Elims系统。在Elims系统中审核结果。

6、遵守所有安全程序流程及使用所有提供的个人防护装备。

7、培训实验室技术员检测方法和仪器方法。

8、协助研发团队建立新的检测方法和方法验证。

9、确保分配的检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10、时间允许协助和帮助其他的团队成员。

11、确保遵循实验室的质量体系,确保质量体系的实施和监控。

12、为部门主管的月度报告提供信息包括:资源的使用、生产报告、消耗品使用及影响生产的问题。

三、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13730663353

上一条:2022届梅花集团管招生招募简章 下一条:【3.28专场】【上市公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