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日专场】【上市公司】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2022年03月30日 16:18  点击:[]

宣讲时间:4月1日10:00-12:00

宣讲地点:1-108

面试时间:宣讲后

面试地点:1-108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72”,是国内润滑设备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在国内液压润滑流体行业排名第一,目前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420人。

公司主营业务为流体机械与控制技术、绿色高端能源装备、节能环保能源系统集成服务。目前重点发展智能智造,如机器人、机床、海工、行走机械等领域的液压、润滑系统、数字化系统以及智能系统、核心液压润滑核心功能零部件研发制造;直接供应军工产品,如舰艇、航空航天、重型设备等运用领域的液压润滑产品。与美国GE、安德里茨、西门子、威能极、哈电集团、上海电气、三一集团、中信重工等业内知名企业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具有代表项目包括2018年获得鲁能海西州塔式光热2亿元订单,参与完成举世瞩目的港珠澳大桥液压系统设计与实施等。

川润秉承“品质成就工业美好”的伟大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流体控制技术引领者,推动公司服务化、数字化、敏捷化、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让客户信赖,让员工幸福,让川润产品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宏伟愿景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

国内高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7月)

(二)岗位信息

岗位类别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技术类

设计员

31

本科/硕士

机械设计、热动、过控、液压流体、电气设计等机械相关专业

成都

自贡

无锡

启东

工艺员

(冷作/焊接/金工/热处理)

5

本科

过程控制、焊接、材料等机械相关专业

职能类

市场专员

3

本科

市场营销、财务、统计相关专业

人资专员

3

本科

人力资源等管理相关专业

流程专员

3

本科

计算机、机械相关专业

采购专员

4

本科

机械、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客户代表

21

本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械专业等相关专业

储备项目/生产管理

8

本科

机械设计、工业工程、材料、智能制造等机械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

1、薪资范围:技术(本科 6-10 k/月,硕士8-15k/月)、职能( 4.5-8 K/月),根据学校、绩点(包括本科专业成绩排名和研究生核心专业课排名)、个人能力综合评定,每年有一次调薪机会;

2、奖金奖励:半年度、年度奖金包,每年评选优秀员工,发放丰厚奖金或免费旅游、优秀员工持股计划;

3、保险:五险一金、意外险;

4、发展机会:按公司任职资格、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通道发展机会;

5、住宿:公司提供住宿,宿舍配置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

6、用餐:公司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午餐、加班晚餐);

7、其他福利:公司提供职业健康体检、法定节假日和生日慰问、健康基金按比例报销、带薪年假等。

(四)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三、联系方式

线上投递:

1、邮箱:jthr@chuanrun.com

2、扫描网申通道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image.png

3、QQ群:644319440

上一条:【3.31专场】人本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3.29专场】成都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