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帕纳科公司2016校园招聘

2016年05月12日 15:1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帕纳科(原飞利浦分析仪器部)是全球领先的X射线衍射和X射线荧光光谱仪器软件及硬件的生产商,有着近70年的行业经验。产品主要应用于科学的研究和发展、工业过程控制以及半导体材料的物性测量领域。帕纳科隶属于思百吉集团。其在中国的办事机构是上海思百吉仪器系统有限公司的帕纳科部。由于在中国快速业务发展,我们正在寻求合格的人才加入帕纳科。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Customer Support Assistant (Location: Beijing)

客户服务助理(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处理客户的服务要求包括报修、咨询等;

2、处理收费服务的报价、收费和发票等工作;

3、配合各业务部门进行客户支持工作;

4、客户资料的更新、分类和清理包括客户名称、地址、联系人等信息;

5、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目前,该职位是为期12个月的职位。我们将在12个月后评估是否有潜力申请延期录用。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

3、熟练使用Office(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4、能够较快的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有良好的适应能力 ;

5、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并解决问题;

6、思路清晰、工作严谨;

7、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Assistant (Location: Beijing)

市场助理(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协助安排组织市场部的各项活动;

2、参与各种展会、会议并寻找销售线索;

3、录入系统;编写EDM并组织发送,组织Seminar、Webinar;

4、编写软文,发布新闻;

5、维护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

6、进行市场调查等。

目前,该职位是为期12个月的职位。我们将在12个月后评估是否有潜力申请延期录用。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或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4、了解社交媒体的推广手段;

5、具有市场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6、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7、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写能力。

三、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邮件联系:job@instrument.com.cn

非常抱歉我们不接受电话咨询和个人拜访。

上一条:【西财专场5.13】成都可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事业单位5.22-5.23】重庆市南岸区2016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4名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