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诺比优食品招聘

2022年05月11日 11:14  点击:[]

公司简介

四川诺比优食品位于天府之国代表的名扬世界“三星堆”古城—广汉市三水镇新鑫和食品产业园区。拥有国内一流的标准化牛肉生产加工工厂和牛肉加工设备;拥有专业的牛肉食材研发和生产团队;拥有致力于将最优质的食材推向全国人民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团队秉承做好食品的爱国为民情怀,为国人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作一份贡献。

从源头养殖肉牛到餐桌都有严格的管理系统,也是西南地区泛火锅类餐饮、中餐、西餐、烧烤烤肉等餐饮所需牛肉系列产品的主要供应商。旗下“诺比优、诺比孚、和牛王”系列品牌产品在市场上赢得“质量好、服务好、商誉好”的口碑。未来我们将一贯坚持“品质为王”的企业精神,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美味、健康”的牛肉产品。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让老百姓吃上健康牛肉

因工厂生产经营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1. 品控人员:1名

  2. 技术人员:2名

  3. 销售人员:3名

薪资待遇:4000元以上(本科)

福利待遇:

  1. 转正购买社保

  2. 包吃包住

  3. 团建活动、员工生日补贴、工龄工资、每年一次健康体检、每年旅游活动

  4. 丰厚年终奖

地址:广汉市三水镇新鑫和工业产区12栋2楼2号

联系人:蒋老师13708076557

上一条:大学生职业素养线上训练营 下一条:四川白家食品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