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选土特产创业团队招新信息

2016年04月29日 15:53  点击:[]

寻人

寻志同道合之人

寻竭忠尽智之人

寻深思远虑之人

寻勤恳至诚之人,你是其中之一吗?

各位立志创业的同学:

海选土特产创业项目2012年由张文梅首创,以开发传统地方特色土特产,开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技术项目,已开发产品会理饵块、会东嘎吉皮蛋。通过不懈努力,项目发展较快,在雅安、西昌、攀枝花拥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项目现有西昌、四川农业大学农场(乳品加工厂)两个生产经营基地,列入四川省科技创新苗子工程在川农培育,中标四川农业大学首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在导师的辛勤辅导下,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团队以“质量、效率、合作、信任、监督”为宗旨,科研、生产、市场同步推进,形成了一系列科研、市场、管理成果,在食品学院及相关学院有效促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创新热情,团队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团队齐、泰山移,人才越多项目越有希望的理念,结合项目发展实际,决定吸收一批立志创业的同学共同发展、分担、分享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增队员计划及要求

科研部:5人。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及实验操作能力(限食品、机械相关专业)。

市场部:3人。自信、人际交往沟通能力突出,有销售工作或电商相关经营经验者优先。

宣传部:2人。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或有网站建设、维护能力。

餐饮部:6人。需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对餐饮业有极强的爱好,对美食有自己的见解。

财务与知识产权部:2人。财务管理专业优先,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基础。

二、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5月8日前

报名方式:报名发送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至联系人罗奉超,电话:18227591891,简历发送邮箱2755211575@qq.com。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养计划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安排队员传帮带,一个月后考核合格、了解团队后成为队员,享受队员发展计划相关待遇。

四、其他事项

1、有团队协作精神,至力于培养自身宽广的胸怀、超越自我的能力、成就别人的思想,有吃苦耐劳的准备。

2、有家长的同意支持,兼顾好所学专业与创业的关系,有效结合课堂与课余时间开展创业,深刻领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内涵。

3、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纪律严明、服从安排。

胆大妄为才会有所作为,异想天开才会茅塞顿开,海选团队全体成员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条:益嘉粮油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专场5.23】上海顶甄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