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年05月04日 09:22  点击:[]

专场招聘会时间:5月7日(本周星期六)下午14:00 地点:三教206会议室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保”)是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国资控股企业,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2009年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截止2014年12月总资产8251亿元,位列美国《财富》杂志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第328位,为全国超过9000万个人客户和330万个机构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

中国太保投资渠道优越,收益稳健,近年来先后70亿投资上海世博会项目、40亿投资京沪高铁项目、27亿投资乌江水电项目、20亿投资上海崇明越江通道项目、20亿投资武汉兴洲公路铁路两用长江大桥项目。2016年1月公布的保险公司三巨头收益年报数据分别为:中国太保6%、平安4.7%、中国人寿4.4%,偿付能力中国太保392%、中国人寿235%、平安195%。

2015年6月,中国太保认购中国铁路发展基金(其主要涉及铁路建设项目和铁路土地综合开发经营性项目投资及管理)合共320亿股优先股(国内保险公司中仅中国太保成功认购,同年认购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共同认购82亿股),每股作价1元人民币,现金总代价320亿人民币。

2016年1月,投资上海自贸区和中国高铁的理财型终身分红产品:东方红·状元红、东方红·满堂红(固定收益+公司分红+6%日计息月复利)震撼上市。

2016年3月,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战略联盟协议,成为度假村的官方保险领域赞助商。

一、招聘职位:

(一)管理培训生

1.招聘人数:10人(2012级、2013级均可)

2.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广场

3.薪资待遇:底薪2800、转正后8000-10000元/月(有业绩考核指标),周末双休,完备的养老、医疗保障体系,完善的培训计划、旅游奖励

4.发展方向:业务骨干(资深专务、3年内年薪达20万)、管理干部(3年内底薪9000/月+管理津贴、季度奖、年终奖、辅导津贴等)、培训讲师(五星级讲师出场费近万/场),亦可入职一年后经考核转岗成为行政主管(月薪8000以上)

5.条件要求:

(1)诚信正直,沟通能力强,有强烈的自信心、责任心、上进心,敢于挑战,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大学期间有校院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有组织300人以上参加的大型活动经验、有自主创业成功案例、有参加辩论演讲比赛获校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二)兼职业务员

正直诚信、热爱销售工作即可,年级不限。兼职业务员中表现优异者可通过选拔成为管理培训生有效竞争人选。

二、相关说明:

1.招聘方式:网络简历初选→电话初试→面试、笔试→复试

2.网络简历初选投递邮箱:1113616677@qq.com

3.被录取为管培生的2013级学生中特别优秀者,在今年暑假后即可预签合同,签订后即享受世界500强企业正式员工相同待遇。

4.在2015年12月招募的4名管培生通过刘主任悉心指导和刻苦努力,目前已转正3人。预计一年内晋升为业务主任或高级专务。


上一条:河南商丘润民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益嘉粮油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