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05月05日 17:56  点击:[]

公司简介

成都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添加剂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且是杜邦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和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独家总经销。

公司本着“因为专业,所以出色”的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西南地区为乳制品、冷冻饮品、饮料、糖果等行业提供优质的食品添加剂和专业的技术服务,目前已经在西南地区与众多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的合作关系(如新希望集团、天友集团、四川菊乐乳业、皇氏集团、云南欧亚乳业等)并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现已是西南第一家规模破亿的食品添加剂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

我们致力为所有客户提供高品质有竞争力的商品和优质服务。专业和真诚是我们待客的宗旨。

企业目标

专业、真诚、优秀的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真诚、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及质量为目标,不断引进优质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为全面的现场解决方案。

我们愿和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388号美年中心11栋11楼1115号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营销人员。

所属部门:销售部;

人数:2名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食品相关专业

工资待遇:

底薪+提成+五险(个人承担部分除外)约2500元以上。

具体要求:(应届毕业生 :男性)

1、有销售意愿,富有工作激情,较强的自信;能适应出差;

2、自我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

3、能承受压力,有责任心,勇于开拓,积极实现自我价值;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如有意向,可先电话咨询学院刘爱平老师,13404058301。


上一条: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河南商丘润民教育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