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04月22日 12:33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由中国万向控股、上海国际集团、用友软件、上海国和基金等机构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综合性金融支付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4.6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注册资本最为雄厚的企业。通联支付现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4个分支机构,同50家合作银行的130多家分支行机构签约或开展各类业务合作累计200多项,服务各类型商户20多万家,业务已覆盖了全国各行各业。

通联支付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主营银行卡收单、预付卡受理、网络支付、数据运营外包等业务。经过四年时间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164人,业务已覆盖了整个四川地区,在绵阳、宜宾、南充等多个二级市州城市设立了业务部门,覆盖了包括汽车、保险、通信、餐饮等多个行业。

二、通联团队                                                          

作为目前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注册资本最为雄厚的企业,通联支付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市场和管理团队,公司高管都来自中国支付组织,商业银行或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拥有金融行业尤其支付行业的市场、业务和技术等多方面管理专长,在业界享有卓越职业声誉。其中通联支付创始人万建华先生现任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任上海国际总裁、招商银行总行常务副行长;创建国通证券(现招商证券)、长城证券;创建中国银联,任党委书记、总裁;上海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当选人民日报社主办评比的“共和国60年影响中国经济60人”。

通联支付立足于方兴未艾,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金融支付产业,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秉持“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商业银行、商户和持卡人的核心服务需求,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灵活、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我们以“让资金更流畅,让支付更便捷!”为使命,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一站式的资金流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的增值服务,努力成为业界领先、综合实力最强、客户最信赖的支付公司!

三、“家”在通联

1.工作环境

通联支付倡导“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以愉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2.指导老师制度

每一位新进员工都将由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骨干员工作为指导老师,负责帮助新员工熟悉工作环境和业务流程;安排新员工的日常工作和阶段目标,并根据工作实际完成情况给予适时的鼓励和指导。

3.薪酬福利

正式录用后,公司将提供完备的福利待遇,包括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午餐补贴、交通补贴和通话补贴,为员工提供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和旅游机会,生日礼物等。

4.人事档案托管、党组织关系管理、落户事宜

公司将积极协助毕业生申请办理人事档案托管、党组织关系管理、户口落户等事宜。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28-66897522(英女士)

电子邮箱:yingxc@allinpay.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6号丰德国际广场A1-7F、8F、902

五、招聘岗位

市场服务部 客户经理:3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转正):

岗位职责:

1、完成个人目标任务,协助部门完成部门目标任务;

2、配合同事完成部门内部相关事宜;

3、维护银行日常关系,配合银行完成商户的签约及后续工作;

4、协助银行对指定商圈进行银行产品的营销;

5、定期完成一定量的陌生商户拓展。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能尽快接受新鲜事物,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能运用word、excel处理日常工作、计算机基础操作、公文写作等技能。

六、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每月提供实习津贴。工作表现优异者,在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后,公司将提供优先录用。

七、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周日休息。

八、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到邮箱yingxc@allinpay.com

2、携身份证及学生证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直接到公司面试。

信息来源
:公司自主联系学校

上一条:四川兴景水利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4月21日】招聘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