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佰谦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04月05日 17:2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州佰谦化工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功能化学品与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推广,产品应用涵盖涂料、油墨、造纸、纺织、化纤、皮革、印染、日化、润滑油、切屑液、胶黏剂、化肥、农药、废水处理、水泥陶瓷、建材、电子、电镀、清洗、发酵工艺、机械加工以及新型材料等诸多行业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外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本着“掌握核心技术,缔造佰谦品质”的发展思路,经历十多年努力,已建立完善的研发基地、中试基地与相应生产配套设施。同时,公司以“诚信、务实、合作、共赢”为理念,一方面不断挖掘和寻找相关领域人才,另一方面与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不断开拓进取,确保了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过硬技术服务水平,源源不断开发出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创新产品技术,降低客户成本”为目标,攻克技术难关,解决客户提出的疑难杂症,尽力做到满足每一个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保证以稳定、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

佰博待人,谦躬为业! 广州佰谦化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行政经理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业务相关的各类文案工作与办公室管理;

2. 对老客户电话联系维护与新客户前期联络;

3.协助销售总经理跟踪客户进展。

(二)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166cm及以上,女性;

2.口齿清晰,性格活泼,善于与人沟通,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

3. 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能接受偶尔出差;

4. 仅接收2016届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广州  

(四)待遇福利以及晋升

1.工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5000元)+差旅补助+绩效奖金;

2.福利:周末双休,节假日按国家标准,购买五险一金;

3.晋升通道:助理-主管-经理。

应聘须知

如对本公司职位有兴趣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生活照两张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件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经我司筛选后如合适将会通知您面试。

招聘截止日期:2016年5月1日

三、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20-82028812  联系人:黄经理

面试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圃兴路53号中邦商务中心C-113A

严正声明

1、本公司对于应聘者简历信息,一律严格保密;

2、本公司人员招聘工作,一律到本公司办公所在地面试,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请谨防假冒

信息来源:公司自主联系学校

发布人:陈龙

上一条:北京新东方学校招聘信息 下一条: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