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全球服务中心(成都)招聘信息

2016年04月06日 17:42  点击:[]

一、负责人简介

肖玲,女,汉族,中共党员,1992年5月出生,2011年9月考入四川农业大学,就读于食品科学与工程(教育)专业。大学期间带队荣获2014“创青春”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银奖、温江区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雅安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康师傅杯学生创新性研究二等奖,发表CSCD论文一篇、申报新型专利一项;获评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2014-2015四川农业大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以及四川农业大学“寒梅飘香工程“三个一百人典型计划自强之星等个人奖励和荣誉超过30项,保送至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在读。

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注册成立优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中江校区,现有全职员工24人,年产值超过300万。

2015年12月21日,优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荥经校区正式注册成立。优佳现在以每年以2-3个校区快速成长,希望各位逐梦的师弟师妹们加入我们,为梦想而奋斗!

二、招聘岗位:初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老师,一经合格保底3000/月

三、招聘要求:二本以上学历,单科在高考取的较高成绩,有一定教学经验优先,接受应届毕业生和有一定经验的大学生兼职老师

四、晋升途径:

咨询师------咨询主管-----校长(校长保底薪资20万 )

教 师------教学主管-----校长(校长保底薪资20万 )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35-7631118,18728158746(曾校)

简历邮箱:836802412@qq.com

工作地点:雅安荥经县(距离雨城区45公里,车费公司可报销)

信息来源:校内老师推荐

发布人:何芳

上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牛研究所招聘信息 下一条:成都优佳教育荥经总校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