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申请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EAP)的通知

2016年04月08日 11:06  点击:[]

各校区、各学院、2013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根据华民慈善基金会《关于2016年第九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启动事宜的说明函》华民慈项函〔2016〕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6年申请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EAP)实施细则说明如下:

一、扶助范围

1.我校100名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的2017届(2013级)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的专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2.凡属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不予受理:

(1)在所有大学课程中,有三门或三门以上课程不及格或不合格者(补考或重修通过的科目视为及格);

(2)受到所在学校或院系记过及以上处分者。

二、扶助方式

现金资助、能力提升、就业服务三种方式。首先,以现金资助的方式帮助扶助对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求职过程中的资金短缺,计3000元/人。其次,为扶助对象提供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再次,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个性化就业咨询服务。

三、工作安排

4月8日-13日,招生就业处、校区学工部通过网站、新媒体、校内公告栏、LED显示屏等途径,组织开展校区内申请通知宣传工作;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同样途径做好学生群体宣传工作。

4月14日,各校区开展专题宣讲,请成都校区(上午10:30在2教报告厅)、都江堰校区(下午2:30)、 招生就业处、校区学工部有关老师做好宣讲宣传、场地安排(300人左右多媒体教室或会议室)、时间为1小时左右,并注意拍照和录制宣讲会视频(需全程录像),组织学生自愿听取等事宜。

4月15日-5月2日,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在线申请并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5月5日-5月8日,学院收集、整理、审核申请材料、统一加盖学院公章并提交至招生就业处和校区学工部。

5月9日-5月13日,招生就业处、校区学工部审核学生材料真实性。

5月14日-5月16日,招生就业处将所有纸质申请材料寄送至华民慈善基金会并将申请学生名单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四、基金会处理

为确保项目实施的公平、公正、公开,基金会在接到申请后,将按照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的申请办法、程序及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严格审核、打分及排序,按分数由高到低录取,向学校提供排名前120名候选学生的申请材料,最后由学校复查审核,如有不符合申请条件或申请材料不真实的情况,基金会将严格按照分数排名依次替补,最终确定100名扶助对象。

五、项目咨询

     1、校内咨询电话:

雅安校区  0835-2882501(招生就业处就业与创业一科)

成都校区  028-86290666(招生就业处就业与创业二科)

都江堰校区028-87133517

     2、基金会热线咨询电话:010-65261396

     3、基金会项目咨询邮箱:datx@chinahuamin.org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华民慈善基金会关于2016年第九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启动事宜的说明函

附件2:华民慈善基金会2016年第九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邀请函

                               

招生就业处
2016 月4月8日

上一条:【4月8日】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条:北京荣氏兄弟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