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容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6年03月29日 18:19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成都容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秉持“有容乃大、诚信则达”的经营理念,由多位从业十年以上的行业精英组建,是一家专业于生命科学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已成功取得美国Agilent公司,德国Leica Biosystem公司,美国Beckman Coulter公司,美国AB SCIEX公司,美国PerkinElmer ( 珀金埃尔默 )公司,美国PALL公司,美国WPI ( 世界精密仪器 )公司四川地区代理权。

展望未来,公司将努力建立集技术咨询、产品选配、售后培训及服务为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以专业的技术、积极的态度、先进的手段为国内生命科学的研究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招聘职位及待遇职责

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5名

该职位薪水约3000~6000/月,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交通补助、餐补、通讯补贴、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

公司薪酬制度在行业内具有极强竞争力,同时提供丰富的销售培训、商务培训及专业技术培训。在这里,无论你从事的职位高低,都将给你提供展现能力的舞台,都能帮助你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欢迎有激情、有梦想、有责任的你加入。

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生物或化学实验室科学仪器的销售工作,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完成领导临时指派的工作任务;

3、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

4、接受并协助公司处理客户投诉;

5、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6、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客户,产品,竞争对手);

7、收取应收帐款。

三招聘要求

1、生物、化学、食品、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思维开阔,进取心强,认真负责、勤劳肯干,高度的工作热情;

3、良好的压力承受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4、熟练使用 office 软件;

5、有科学仪器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6、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四、联系方式雷均

总经理

成都容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13348860830 18602836580

Email:geneleijun@263.net

电话:028-83382160 83382190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布鲁明顿广场2栋1403

工作地址

成都及周边地区











上一条:关于2016年浙江-成都人才招聘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6济南新东方学校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