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制药

2022年11月15日 09:13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598-2860039/18006980058

邮箱

fsphr@southpharma.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1

招聘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_计划人数:1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1

应用化工技术_计划人数:15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一、公司简介

南方制药(股票代码:831207)创建于2001年9月,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现有员工500人,是一家集药用原料基地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GMP制药企业。公司主营抗肿瘤、抗病毒、抗癫痫的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紫杉烷类产品生产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是福建省为数不多的通过欧美药品质量体系认证的原料药企业,是三明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拥有福建省第一个通过欧洲美国认证的国际化数据联网中心,拥有与美国安捷伦合作共建的实验中心。公司正在打造“两园一中心”,明溪是约1000亩的南方制药产业园以及联合投资的熙华医药产业园,在福州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的博士,建立高端药物研发中心和福建省第一个CRO中心。

二、招聘信息

image.png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女士/黄女士

联系电话:0598-2860039/18006980058

Email:fsphr@southpharma.com(简历接收邮箱)

上一条: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下一条:滦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