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5日 09:30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13528169881

邮箱

info@hongjing-optech.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坐落于珠江西岸的中山市,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中高端光学镜头和摄像模组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精密光学成像在汽车电子、智能家居、运动相机、网络监控、AR/VR 、智能手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运用与推广。 随着新兴经济的快速发展,弘景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成长,是2017年中山市56家新三板上市民营制造业中最年轻的企业。2017年2月2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NEEQ):870900,下设有弘景光电(仙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智能家居、行车记录仪、穿戴运动相机 、车载影像、网络监控、航空拍摄等领域。拥有多条百级洁净组装生产线;全进口的光学玻璃镜片制造设备及镜头高精密的检测与评价设备。年产光学镜头600万颗的生产规模。拥有包括一名日籍高工在内的20余人的研发团队,在职员工500多人。获得各项专利达一百多项,2015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诚邀富有激情、热爱挑战的有志之士加盟。

二、招聘要求

1、参与新产品设计评审,对产品打样、试产阶段,分析产品问题并推进改善,并对新产品量产性进行评估;

2、量产过程中现场制程异常分析及处理,制程工艺难点重点信息收集并及时反馈;

3、量产阶段的品质维护及良率提升,参与工装治具的设计改进;

4、参与完成产品工艺文件编制,并做好工艺文件的维护。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

2、掌握机械或光学、电子类理论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英文基础更佳。

截止时间:2022-12-31 23: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528169881

联系邮箱:info@hongjing-optech.com

上一条: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 下一条:北京红松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