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 3.19】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招聘信息

2016年03月18日 10:28  点击:[]

宣讲会时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1教412室

一、公司简介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资产总额236.58亿元,在岗员工近3万名,拥有洋河、泗洪双沟、泗阳来安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白酒行业唯一拥有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和五枚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也是白酒行业技术实力最强、生产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集团之一。

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白酒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三度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全国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殊荣。主导产品蓝色经典、绵柔苏酒先后荣获“最佳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等国家质量大奖。

二、招聘职位

1、技术类:食品、发酵、生物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南京,宿迁

2、管理类:工商、文秘、经济、电子商务、财务、金融、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南京,宿迁

信息来源:公司自主联系学校

发布人:田浣洁


上一条:【3月21日】招聘信息汇总 下一条:四川省优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