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商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16:02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591-26291085

邮箱

sxyfjrsc@126.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艺术与传媒学院_计划人数:1

信息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

土木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2

体育学院_计划人数:1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1

商学院_计划人数:1

环境学院_计划人数:1

风景园林学院_计划人数:3

法学院_计划人数:3

动物医学院_计划人数:1

动物科技学院_计划人数:2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福建商学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拥有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市,是福建省唯一一所以“商”为名的百年省属高等学府,被誉为“闽商摇篮”“外贸摇篮”。学校肇始于1906年晚清帝师陈宝琛创办的“福建官立商业学堂”和爱国侨领黄乃裳创办的“福州青年会书院”。现有鼓楼、连江、马尾三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福建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2018年、2021年连续获批福建省第一届、第二届文明校园。2022年通过福建省第一批本科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总结评估。

学校坚持以商为本,聚焦新商科,统领学院归建、学科凝练和专业设置。现有14个二级教学单位,开设财务管理、商务英语、会展经济与管理等34个本科专业,初步形成了以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为主干学科,工、艺、文相互支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二、招聘信息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富有团队合作意识,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体检标准;

(三)招聘岗位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在本科公办院校工作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授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四)具体招聘岗位请进入官网浏览;

(五)岗位福利:

1.入事业编制,享受国家和省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2.享受安家费10-45万、购房补贴15-60万。

3.享受校内科研资助经费:5-40万元。

4.享受校内业绩奖励。

5.提供校内周转房或住房补贴1.8-3.6万元/年。

6.对于学校急需的紧缺人才,校内待遇可上浮15%。

7.符合福建省引进人才政策规定的,享受生活津贴每月2000元,发满5年;按引进时的职称,正高职称人员每人18万元、副高职称人员或博士14万元住房补贴。

8.支持申报国家级、省级人才计划项目,并享受相关待遇。

9.正式入职的引进人才可报销面试交通费和住宿费5000元、国(境)外的可报销10000元。

10.实行引进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根据引进人才意愿,积极协调解决子女入转学问题。

11.引进学科带头人、高端人才、人才、紧缺人才及团队待遇面议,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欢迎垂询加盟。

12.我校人才引进办法欢迎电话详询:0591-26291085

三、联系方式

(一)请应聘者将简历或我校引进申请表发送到各招聘学院对应的电子邮箱并抄送人事处人才办邮箱rsc@fjbu.edu.cn。

(二)引进申请表请至我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三)投递简历文件命名:二级学院名称、姓名、学历、专业、职称、毕业院校。

(四)联系人:王老师、江老师 办公电话:0591-26291085

(五)简历投递邮箱:rsc@fjbu.edu.cn;sxyfjrsc@126.com(应聘邮件主题: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名称-中国科学人才网)

(六)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黄铺19号

上一条:【11.25空中宣讲会】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下一条:四川康利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