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11:23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邮箱

wangqi013@hualife.cc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金融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1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1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一、公司简介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 分支机构合计673家(含筹),客户规模近4000万人个人客户,近13万个机构客户,人力规模近19万人。连续两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22年10月底,公司累计总保费2217.95亿元,市场排名第四。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简称“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6日,是华夏保险正式进军东北市场设立的第一家省级分公司,公司地址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236号中信大厦3、4、5层、17层。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目前开设了营销、银保、战略、中介四大业务渠道。结合黑龙江寿险市场现状,公司坚持创新经营与合规经营,推动业务快速有效发展,持续向个人及团体提供人寿、年金、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障范围,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需求。

秉承总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经营模式,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迅速崛起,各业务渠道多点开花,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自黑龙江分公司开业以来,业务收入逐年上涨。

二、招聘信息

(一)工作职责

1.在公司内进行多业务渠道、多岗位轮岗学习(轮岗期一般为半年),全面掌握公司业务运作模式和工作流程,轮岗结束后根据英才个人意愿,结合分公司部门/机构需求定岗。

2.公司将为每位英才配备英才职场导师,同时为英才提供多维度、全周期培训安排,专业辅导加持,助力快速成长。

(二)任职资格

1.国内外应届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3年7月,国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

2.专业不限;保险、金融、经济、销售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wangqi013@hualife.cc

上一条:加“焙”努力,加“焙”精彩! 下一条:四川润兆渔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