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记股份2016管理培训生招聘信息

2016年03月11日 16:0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徽记股份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被誉为“天府明珠”的四川成都,近二十年的风雨历程,徽记人秉承“中和谦德、爱心无限”的核心思想,用心精进,锐意创新,目前已发展为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2000余名员工,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集团化企业。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徽记股份成功实现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全覆盖,实体网络涵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向外辐射到东南亚、加拿大、美国等海外市场,线上电商公司也以优质的产品,过硬的口碑,顺利进驻天猫,京东,一号店、亚马逊等优秀平台,并位列线上休闲食品前20强。

徽记股份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员工发展和人才培养,紧紧围绕“为员工创造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幸福” 的企业使命,为每个员工规划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制定明确的晋升标准,搭建完善的培训体系,设计了人性化、保障性强的薪酬福利体系,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立足于 “互联网+” 创业理念的“平台分享机制”,让有激情,有梦想,有能力的员工在徽记实现创业梦想!

从2011年起,每年公司都会从各高校应届生中选拔一批积极、上进、充满事业心与发展意愿的优秀毕业生,进入“未来之星”培养计划。针对管理培训生,公司制定了个性化的培养发展路径,由集团高层亲自带领管理培训生项目组,跟进管培生成长,统一安排轮岗模式,通过2年的培养,成为公司各岗位中层管理干部。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研发专员

食品及相关专业

成都

2

质量管理专员

食品及相关专业

成都

3

信息工程师

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

成都

4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

成都

5

销售业务员

专业不限

成都

三、招聘要求

正直和诚信,有领导潜力,结果导向,具有全球视野,突出的沟通技巧,优秀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其他

1、轮岗工作机会:

整个项目持续2年时间,徽记股份为每一位管培生提供3个及以上不同的工作轮岗机会。

2、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发展规划是帮助员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具。从入职的第一天开始,公司将为每一位管培生量身定制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定期回顾与跟进。

3、系统化的培训体系:

为帮助管培生快速成长,针对成长的不同阶段,公司制定不同成长阶段的培训培养,如:7天集中培训、岗位实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定制培训等,含基本技能、核心技能、专业技能和领导力等内容。

4、资深导师及伙伴支持:

管培生为每一位管培生配备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成功职业生涯的“导师及优秀的“家人 ”,帮助管培生快速融入组织,指引个人发展道路。

5、管理培训生成长路径:

研发、信息技术类、人力职能类管培生成长路径规划:

集中培训(一周)——生产一线实操(半个月)——销售一线实操(半个月)——本岗位实操(2-3月)——晋升为管理岗位或专业技师(2-3年)

销售职能类管培生成长路径规划:

集中培训(一周)——生产一线实操(半个月)——销售管理本部实操(2-3月)——本岗位实操——晋升为本岗位销售管理岗位(2-3年)

培养计划:

公司提供系统的涵盖公司文化的入职培训及各部门的专业培训、轮岗学习,同时有机会参加集团组织的针对储备干部的专项培训,从而让员工能和公司一起共同快速成长。

五、薪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体检、专业培训、免费运动球场、生日PATAY、法定节假日礼品、下午茶、水果、员工旅游、部门聚餐、丰富多样文化活动;

六、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

王女士:028-66109767/66109766      

简历投递邮箱:hj_hr@huijifood.com

公司总部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高科技产业园兴川路929号

信息来源:公司自主联系学校

发布人:陈龙


上一条:健海生物招聘简章 下一条:成都星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水果棒冰厂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