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信息

2016年03月08日 13:55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Techcomp天美,全球领先的科学仪器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港交所上市公司,产品覆盖表面科学仪器、分析仪器、生命科学设备及实验室仪器等。Techcomp天美为全球大学、科研院所、检测中心及工业领域客户提供实验室成套解决方案。
  Techcomp天美自1988年开始,在中国上海建立研发及生产基地,先后成立上海天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上海天美天平仪器有限公司及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等,并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成都、武汉等国内十多个大中城市成立了营销及服务中心。
  Techcomp天美自2006年开始,进行全球化布局,先后在新加坡、印度、澳门、印尼、泰国、越南、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等设立分支机构,并先后收购法国Froilabo公司、瑞士Precisa公司、美国IXRF公司、英国Edinburgh Instruments公司等多家海外知名生产企业和布鲁克公司Scion气相和气质产品生产线,加强公司产品的多样化。截止今日,Techcomp天美已形成天美(中国)、天美(亚太)、天美(欧洲)、天美(美洲)等四大营销中心,天美的光谱、色谱、气相、气质及电子天平等多个产品线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一个科学仪器行业的国际化跨国公司雏形已经形成!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类别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专业

研发类

电子工程师

上海

电子工程、自动化

机械工程师

上海

机械及电器自动化

结构设计工程师

上海

机械设计

市场类

应用工程师

北京

材料、生物、化学

维修工程师

上海

化学、物理、电子

产品工程师

上海

化学类

销售工程师

北京、上海、广州、兰州、武汉、西安、沈阳

材料、生物、化学、物理

生产管理类

生产管理

上海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质量管理

上海

 

采购助理

上海

 

物流助理

上海

国际贸易类


三、联系方式

电话:010-51654077-8119

邮箱:job@instrument.com.cn



信息来源:公司自主联系学校

                                           发布人:张燕

上一条:中国南方航空2016年乘务(安全)员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关闭